close

前陣子在網路上發現的打卡景點,既然在新竹新豐鄉,當時就想說一定要去,光是它店內的建築,我就超想去打卡,店內外比較沒有停車場,所以我們就停在店家路變旁,不會被開罰單的!進店內門口有一個很可愛的柵欄,整個感覺來到歐式家園! 真的很美! 

     

店名也很特別!就像一個家園的地名!像是歡迎大家來到我家的感覺!  

     

店內裡頭光是吧台還有它的客廳,整個就是很華麗的擺設,我想這間貴婦們一定會愛上,然後我也忍不住想多拍了! 

 

它還有二樓,但是二樓沒有什麼,只是擺放一些,小東西販賣這樣!但是它的樓梯就是還蠻引人注目的,旋轉的樓梯☺️ 整個營造出歐式氣息 

 

菜單內的餐點也很簡式,沒有太多的選項,就是下午茶、甜點之類的!那天我比較不想吃甜的,所以點了個鹹的,發現意外的合我的胃口😆,飲料點了拿鐵還有熱的可可! 

   

後來又點了一份甜點!所以說女生真的有兩個胃存在😆 我點了藍莓檸檬塔!還不錯吃!比較偏酸,其實這樣吃下來價格算正常的價位,大家真的沒事或許休假之餘可以來走走!個人很喜歡這裡的風格! 

       

天氣好的話,拍起照來,真的很棒!但是我覺得衣服要穿對!因為那天我不是穿裙子,不能拍全身,看起來不像公主😆,完全跟歐式建築搭不上😅 ,喜歡歐式建築餐廳的朋友,可以去看看~ 拍個照也不錯!


Chez moi。88-2

地址:新竹縣新豐鄉瑞興村5鄰崁頭88-2

營業時間:12:30 ~ 17:00

採預約制 (不定期公休)
預約電話:03 590 343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我是可樂 Cor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